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♥ 小妹来扫尘了 / . \ ♥

心情 =  ♥ ♥ ♥ ♥ 


这部落格.....

不说 , 不看 , 不找......

我真的差一点就把它给''废''掉了 T . T

原谅我5个月都没更新 / _____________\ 

因为最近都很忙 , 也很烦 o(╯□╰)o


说起来 , 在这五个月没更新部落格的期间里 , 不得不说.....

真的发生了好多事的说 ~.~

例如........

展开了新恋情 0.0?

友情变了 0.0?

亲情发生了事 0.0?

金钱上严重缺钱 0.0?

其实 , 真的什么都变了 =))


你们想听看我先写什么呢 o_____o



就说说看我的友情吧 ; ))


友情嘛.....

搬家了 , 去了新环境 , 认识了不一样的朋友 :))

当然 , 在cheras的朋友 , 我从没忘记过 =]


8月31号, 美好的一天 :33 ~~~

和cheras的好姐妹--Winnie-- , 和几年没见的朋友--Bosco-- ,,

去Times Square meet =33

本来还有--Beh Song-- , --美玲-- , --嘉琪-- , --Eunice-- , --Zuo Mokk-- 的 ,

ps : 有些是真名 , 有些是假名 xDD

但是她们有事 , 不能来 T ^T

当然 , 难得我可以下Times Square , 当然少不料 , --合照--啦 xDD



有时候 ,我有下cheras的夜市 , 会遇到一些cheras的朋友 , 

但是 , 都没有合照的机会的说 T__________________T

也总感觉...好像陌生了很多 </3


在新学校 , 其实这么久了 , 也不算是新 = 0 =

朋友也不算很多 , 因为kepong人 , 和cheras人 , 比较不一样 :))

别问我怎样不一样 , 我也不懂要怎说 .. 囧...

在kepong的话 , 我的女性朋友比较少 ,,

反而男性朋友比较多 @__________@

所以 , 在友情方面 , 还算稳定 ,,

虽然有些争吵 ... 但是 ... 对我而言 ...

那已经不再重要了 =X


接下来 , 轮到我的亲情了 

亲情 , 头头的时候都很好 , 只是最近 , 都不是很好 ;')

大人有大人的压力 , 其实我们这些青少年也有 , 只是大人都不知道 ..

大人要忙于工作 , 他们看到我们在家对着电脑 , 就以为我们好像很得空那样 ..

下定决心 , 想改变 , 想孝顺 , 结果 , 最后得来的 , 却被 ...........

算了 , 在亲情上 , 我更加不想说那么多了 ..

反正 , 在...眼中 , 我永远都是个坏孩子 , 一无是处的孩子 :D


再来再来 :PP

乱七八糟的写 xDD

hmm ............

先说在于金钱上吧 /______________\

今年 , 真的严重缺钱 ToT

缺到sibeh够力那个哦 T . T

所以 , 我在几个月前, 已经在网上开始卖东西了 :33

你们不妨来bong chen 我一下 XDD

在我的专页相册里有 , 你们可以去看看 =D

不买 , 也看下嘛 ~.~


说要更新 , 要对我的部落格大扫除 ,,

其实 , 总觉得好像没什么扫除到 -0-

只是把自己以前在部落格里写的文章 , 很多都给删掉了 :))

因为 , 我要把那些, 不该有的回忆 , 都给删除掉 =D

然而 , 也更新了几张照片 , 换了部落格的歌 ...

我的部落格 , 就这样扫除完毕 = . =


献上一张 , 最近的我的照片 :33 ~~



没高过 , 但是好像有肥到 / ____________________\

更新完毕 
♥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