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

♥ 你们有米有想念我jek XD♥

心 情 = ♥ ♥ ♥ ♥


小妹终于肯滚上来啦 xDD

鸡凸吖看看我有多久没更新了 / .\

hmm . . . . . . .

这次我应该更新什么好呢 . . .

说来说去 , 小妹我还不是说感情事 , 友情事学业事 =0=

没办法 , 因为小妹在这几个方面 , 比较多东西讲 XD

那先说友情事 + 最近的境况吧 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 , 很快就要到尾声了 ,

在这5月里 , 发生了好多事 ,

就好像我搬家了 . . ./ . \

这也是逼不得已的 ,

你们想想看 , 突然间 , 要你和已经相处了三年的朋友离开,

你会有什么反应?

当然是不舍啊 T______T

哇佬也 , 三年勒 , 对我来讲 , 很长久咯 :P

要我离开这班姐妹 , 朋友 , 兄弟 ,

哪里舍得 : (

现在的我 , 已经搬到 甲洞[kepong]去了 ,

甲洞离cheras , 几远下得咯 / . \

不塞车去 ,30分钟 ,

塞车的话 , 1小时 ==’’

而且我又没车 , 想下去找朋友聚会 , 也很难o(╯□╰)o


当然  , 搬家了也得转校 ,

现在我在 SKM Menjalara上学

刚开始 , 当然是很陌生啦 , 因为我对那边根本就不熟 =-=

在那里有两个星期 , 我也开始交到朋友 , 对这间学校也没什么陌生 ,

只是 , 有时候我不知道要怎走回班 , 因为我迷路了T o 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月尾 , 有放假两个星期 ,

你们猜小妹想到什么 :P

当然是出去和朋友疯啦  xDD

我有想过下cheras去找朋友的 , 但是 , 我在想我的交通问题 (ˇˍˇ

没有车 , 怎下?

搭巴士 ? 我不会 ==

搭德士 ? 你要我破产是吗==!!

LRT? 会去不会回 ==!!!

LRT 和巴士 , 我妈很少让我搭 , 因为她说很危险. . .==

算了 , 等我想到办法 , 再找姐妹 , 朋友出来meet (*^__^*)

现在来说说小妹的学业事吧 \(^o^)/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新学校 , 也没怎样 , 只是暂时朋友不多 / . \

这里的人 , 学校 , 都很不一样的说 . . . xD

小妹读的这间学校 , 好像很严下 /.\

这间学校不给拍拖的 . . .

可以是可以啦 , 但是却不应许在学校有任何的亲密行为 ,

其实我也不明白我自己在讲什么=_=

现在在学业上 , 暂时算是没什么大碍吧 O(_)O

可是我的心 , 一直都在想着cheras的朋友 /(o)/

cheras的朋友啊 , 你们有想念我吗 (3)

小妹好自恋的说 ___

哈哈 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户外篇


搬家后 , 小妹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上面子书了 =(

专页的关注者 , 下跌到很够力 ,

历史破纪录 , 我当场崩溃 ==’’

不过幸好在短短的时间内 , 专页的关注人数上升到很快 ,

谢谢你们回来小妹的身边 T_________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亲情篇


这个吗嘛. . .

小妹发觉自己好像开始与妈咪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 :P

以前 , 小妹从来不会像妈咪说任何关于我感情的事 ,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-________-

可是最近 , 我开始和妈咪聊心事 ,

大多数都是感情 + 友情事

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我长大了 , 会想了 ,

所以才会变到那么乖 xP

但是 , 我也很开心自己可以和妈咪的关系越来越好 =D

你们是不是觉得小妹变料很多勒 XDDD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 . .

小妹今天就暂时更新到这里 : )

很抱歉 , 好像越写越短 =__________=

小妹向你们保证 , 接下来放假的这两个星期 ,

小妹会更新更多东西给你们看 =P

啊不然 , 小妹先放一张照片做补偿 xDDD



4 則留言: